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满足宝宝日常发育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20日 09:40来源于:金评媒
分享:

对于婴幼儿来说,母乳是最适合他们的食物,但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宝妈无法继续全母乳喂养的时候,就应该给宝宝提供含有科学配方的奶粉,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究竟该选择哪款才能满足宝宝日常发育所需呢?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满足宝宝日常发育营养所需

美赞臣铂睿将PDX+GOS独特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优量DHA与荷兰优质奶源相结合,促进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好消化不上火,能让宝宝拉出黄金便便,呵护宝宝小肚肚,正适合肠道尚未发育完善的断奶期宝宝。

超级能恩通过先进的适度水解工艺,使大分子牛奶蛋白变成易于消化吸收的小分子片段,同时含有胆碱、牛磺酸、核苷酸等,还添加了获胜益生菌,科学营养组合,了解宝宝需要。

伊利奶粉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

圣元奶粉创立于1998年,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前10,在国产奶粉质量排名上也在前十之列。圣元奶粉排名一直都很靠前,是很多宝妈的首选品牌。圣元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旗下多款产品畅销市场,而优博瑞慕更是其经典产品,上市以来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和其他奶粉截然不同的是,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配方不仅更符合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行业标准,而且营养也更加完善。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日渐提高,消费者对科学喂养、高品质营养的需求不断增加。

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作为一款优质产品,在奶源、设备、生产加工技术、研究团队等方面非常的先进。在奶源上,选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新鲜奶源,添加营养素均为欧洲直采,采用欧洲先进工艺,同时也更贴近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需求。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始终以质量领先为指标,携手更多的专家探寻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喂养的方案,一直受到消费者热捧,在中国的奶粉市场上,也是一片叫好声。

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添加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达到9:1,这个比例利于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一定程度上降低蛋白消化不良的几率。对中国宝宝来说,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还可以满足妈妈们消费升级的需求。

圣元奶粉排名靠前的优博瑞慕严格把控影响品质的任何一个环节,品质科研两手抓,以专利配方树立起行业标杆,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更接近母乳营养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中国奶粉的硬核实力。

金评媒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