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打破细分品类垄断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21日 11:53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随着我国乳业生产标准化水平的大幅提升,国产乳制品的质量安全近年来也随之得到显著提高,尤其是国产婴幼儿奶粉的需求量在不断上涨。数据显示,曾一度被进口品牌打压的国产奶粉,2019年的市场份额高达60%,反超进口奶粉。

君乐宝奶粉打破细分品类垄断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近两年在国家的监管以及君乐宝等国产领先品牌的引领下,国产奶粉不仅质量比肩甚至超越国际标准,价格也渐渐趋于合理区间,那些曾经执拗追求进口奶粉的父母们,都纷纷转身选择国产奶粉,并对君乐宝等国产奶粉品牌表示十分认可。

自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在市场上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人气与良好的口碑,连续六年蝉联规模品牌中的增长冠军,如今,已经成为全国婴幼儿奶粉销量领先品牌。

而君乐宝奶粉能够在短短7年时间内快速成长,在行业内立足于不败之地,并且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究竟取决于什么因素?

第一,首创两个模式,用最高标准做好产品

"用行业高标准打造好奶粉,让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的好口粮。"这是君乐宝奶粉的使命也是目标,为此,君乐宝奶粉在行业内创新两大生产模式,即"全产业链模式"与"四个世界级模式",同时与国际三大质量组织战略合作,包括欧洲质量组织、美国质量学会、日本科学技术联盟,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

第2,坚持"优质优价",赢得百万家庭认可

在君乐宝奶粉看来,不仅品质要做到最优,价格也同样是如此。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国内奶粉市场一直被进口奶粉与高价奶粉占据主导地位,直至2014年君乐宝奶粉推出第一罐定价为130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才将国内市场的奶粉价格拉回正常消费水平,让更多低收入家庭的宝宝也能喝上"优质优价"的好奶粉。如今,君乐宝奶粉已经成为每天有300万妈妈共同首选的奶粉品牌。

第3,打破细分品类垄断,好奶粉不用再海淘

除了在品质和价格方面做出努力外,君乐宝奶粉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研发,希望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中国宝宝喝上更适合自己体质的奶粉。经过长时间的布局与研发,君乐宝奶粉先后推出了至臻A2奶粉以及优萃有机奶粉,不仅打破了国外品牌对A2奶粉的垄断,更颠覆了整个有机奶粉市场,向世界宣告:好奶粉,中国造,同时也让中国父母们意识到,不用海淘也能买到好奶粉。

不可否认,高标准、高品质、低价格,正是君乐宝奶粉立足市场的实力与底气,同时也推动了国产奶粉在国际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高和增强。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在婴幼儿奶粉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国内奶粉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