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不耐受对于宝宝有哪些影响 迪适兰托乳糖酶可缓解此类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说:在喂养宝宝的时候,宝宝经常会出现高频率放臭臭、小肚子也有点鼓鼓的,有时候还会吐奶、腹泻等问题,这是怎么了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多数是发生了乳糖不耐受的问题,也就是很多宝宝都会出现的问题。

乳糖不耐受对于宝宝有哪些影响  迪适兰托乳糖酶可缓解此类问题

为什么会乳糖不耐受呢?

当人体缺乏一定的乳糖酶,在摄入乳制品的时候,其中的乳糖就会在小肠内没有完全的分解就直接到了大肠,经过大肠菌群的发酵,就会产生很多酸和气体,也就出现了放臭臭、腹泻以及胀气的问题了。

刚出生的新生儿是比较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的问题,是因为他们肠道发育不是很完善,随着月龄或年龄的增加,会好很多。

乳糖不耐受对于宝宝有哪些影响  迪适兰托乳糖酶可缓解此类问题

乳糖不耐受对宝宝有哪些影响?

期初的乳糖不耐受会给宝宝带来吐奶、腹胀以及腹泻、排气等等问题,会影响到他们的情绪问题。

长期乳糖不耐受,就会导致他们肠道菌群失衡,造成难以治愈的腹泻以及便秘问题,让宝宝的肠道更加脆弱。

乳糖在乳糖酶作用下形成的半乳糖是宝宝神经细胞和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物质,长期乳糖不耐受影响婴幼儿大脑智力发育。

如果没有及时的缓解乳糖不耐受,那么长此以往宝宝就怕吃奶,当然也就影响了身体的发育。

如果你家宝宝出现了乳糖不耐受,可以添加一些乳糖酶就可以了。迪适兰托乳糖酶或许就是各位家长不错的选择。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