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断奶奶瓶开创者—世喜:彰显非凡品牌魅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3日 14:52来源于:投资界
分享:

在此前官方公布的2020中国品牌榜当中,世喜成为了唯一上榜的母婴品牌。提及到世喜,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联想到这个品牌所打造出来的断奶奶瓶,因为在技术创新及喂哺体验上,世喜奶瓶的确非常出众。

断奶奶瓶开创者—世喜:彰显非凡品牌魅力

作为国内断奶奶瓶的开创者,技术创新是世喜保障宝宝奶瓶品质的关键。从2015年成立开始,世喜就专注于母婴喂养产品的技术研发创新上,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佳绩。在目前国内的奶瓶行业当中,世喜是国产母婴品牌当中的实力代表,它的品牌实力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奶瓶的设计打造上面,世喜充分根据宝宝断奶期的需求以及家长面临的痛点,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出了优质的断奶奶瓶。从2015年开始,世喜就设计出了第1代的产品,并拿下了11项的设计专利。在材质的选择上面,世喜所有产品的材质都是来自于全球领先的有机硅材料制造商——德国瓦克,,所有PPSU原料均选自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德国巴斯夫,所有聚丙烯(PP)原料均选自聚丙烯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韩华道达尔,奶瓶获得了权威机构的监测,由全球公认的质量诚信基准机构--- 瑞士SGS检测认证,是品质更优更值得信赖的产品。

断奶奶瓶开创者—世喜:彰显非凡品牌魅力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使用效果,近几年,世喜仍然在不断的升级产品的功能,强化服务品质,目前已经申请了80多项的研发设计专利。在目前的电子商务渠道上,世喜旗下的奶瓶产品销量持续走好,也赢得了众多妈妈的喜爱,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目前,世喜断奶奶瓶已经在各大热门的电子商务渠道销售,同时也相继入驻了各大连锁门店,奶瓶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均在不断提升。

毫无疑问,在国产奶瓶品牌当中,世喜的实力确实领先,此前,世喜还作为国产奶瓶代表参与了“天猫国货大赏”,再次彰显品牌的非凡魅力。在断奶奶瓶品牌的选择上,选世喜,无疑更明智!

投资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