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4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去过母婴店的宝妈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店内的营业员会推荐一些“DHA”让宝妈们给宝宝补充大脑所需的营养,“DHA”也因此成为了人们口口相传的“脑黄金”!

它对于人体的大脑神经发育和视网膜发育有很大的影响,生活中,我们所熟知的富含DHA的食物有核桃、芝麻油等,但仅靠日常食用这些食物来补充DHA是远远不够的,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特别添加ARA、核桃油,滴滴纯净无腥味,为宝宝视力和智力发育助力!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甄选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无香精、无腥味,独家滴剂型液态营养,易喂养好吸收,每天一滴黄金油,让宝宝智慧成长不掉线!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综合型企业、支持OEM贴牌加工。有着多年行业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管理,专业品质、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作业原则。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营养纯净无香精,孕婴皆宜口感好,每天一滴补充大脑所需“脑黄金”,让你和宝宝智慧成长赢在人生起点!

蕴嘉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