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温和无泪 加倍嫩滑 一瓶解决宝宝洗浴难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6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洗发沐浴产品的时候首先要看的是该产品的配方成分呢?因为洗护市场上的洗发沐浴产品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会入坑挑选到一瓶不适合宝宝肌肤的洗发沐浴露。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温和无泪 加倍嫩滑 一瓶解决宝宝洗浴难题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专为解决妈妈们给宝宝选购难题和宝宝不爱洗浴的难题而来,温和的植萃配方,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在妈妈们给宝宝清洗头发的时候更加舒适,不会因刺激的洗发水而伤害到宝宝的泪腺,让妈妈给宝宝洗浴更轻松。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蕴含油橄榄果油、黑茶镳子籽油、蒲公英提取物、维生素E等天然植萃成分,不含皂基、刺眼的肥皂水,为宝宝的洗浴增添了更多的舒适,温柔的滋养着宝宝的每寸肌肤和发丝,让宝宝爱上这一瓶温和的洗浴。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温和无泪 加倍嫩滑 一瓶解决宝宝洗浴难题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泡沫细腻丰富,一冲即净,蕴含天然植物成分,对宝宝肌肤的刺激性更小,是一款敏感肌人群也能用的洗发沐浴露,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在市场上更是深得宝妈们的好评与信赖,是众多宝妈们的口碑之选。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温和无泪,清洁洗浴,柔润护肤不刺激,让宝宝浴后肌肤柔润不紧绷、不假滑,发丝轻盈不干燥,让宝宝更爱这一瓶洗发沐浴!

德敏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