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喂转瓶喂宝宝有情绪?爱得利:原来是奶嘴没有选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8日 15:59来源于:融媒产业网
分享:

养娃难,既要照顾家里又要兼顾工作的职场妈妈更是难上加难。就拿喂养来说,许多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随着产假结束回归职场,都不得不让宝宝从亲喂转成瓶喂。对此,爱得利友情提醒,即使喂养的同样是母乳,但吮吸时口感的变化,依旧会让许多宝宝产生抗拒,想要让宝宝在亲喂瓶喂之间实现自由切换,奶嘴的选择很重要,家长们一定要认真挑选哦!

想要让宝宝实现亲喂瓶喂自由切换,需要循序渐进,给孩子一个适应的阶段。可以从一天一次瓶喂开始,慢慢过渡到两餐瓶喂,或者是调整为白天瓶喂,晚上亲喂的方式。此外,由妈妈亲喂的孩子,习惯了母乳的温度还有口感,因此在转成瓶喂时,除了要给冷藏的母乳隔水回温外,还需要选择一款从口感到触感都接近母乳的奶嘴,比如爱得利宽口径实感奶嘴,就是许多妈妈亲喂转瓶喂时的选择。

亲喂转瓶喂宝宝有情绪?爱得利:原来是奶嘴没有选对

爱得利宽口径实感奶嘴,采用优质的食用级硅橡胶,仿真模拟母乳哺喂时的乳头形状,适配宝宝自然吮吸时的动作,给宝宝吮吸母乳的口感与触感,螺旋形状的奶嘴设计,让奶嘴在吸吮时不易被压扁、破裂。爱得利宽口径实感奶嘴上还有空气阀设计,可以保持奶瓶内外的压力平衡,给宝宝极大的安全感,让宝宝吮吸顺畅,自然适应瓶喂。

除了在奶嘴的口感和触感上下功夫,在奶嘴尺寸的设计上,爱得利宽口径实感奶嘴也足够贴心。爱得利为不同月份的宝宝为不同月份的宝宝,配置了不同大小的吸孔设计,让宝宝在享受顺畅的瓶喂体验时,不会因为吸入过多的奶量而呛奶。

有了爱得利宽口径实感奶嘴的助攻,仿真模拟的柔韧口感,让宝宝在亲喂和瓶喂中自由切换。宝宝的健康成长,就由爱得利和妈妈们共同守护吧!

融媒产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