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如何让宝宝在冬天穿纸尿裤不漏尿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英国贝米卡纸尿裤
分享:

进入秋冬季节,有不少宝妈发现,宝宝穿纸尿裤更加容易漏尿了。这主要是因为,天气转凉,宝宝的尿量增大,不及时更换,导致纸尿裤可能无法承受这时候的尿量;而且秋冬必备穿的衣物多,又经常乱动,纸尿裤更加容易偏到一边,导致漏尿。

如何预防宝宝穿纸尿裤漏尿?

1、选择正确尺码纸尿裤

根据宝宝的体重,纸尿裤的尺寸大小会有所不同。因此,选择一个纸尿裤时,你需要查看2-3个尺寸。此外,鉴于纸尿裤的品牌不同,其尺寸大小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宝妈们要牢记选择最适合宝宝大小的纸尿裤,并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改变纸尿裤的尺寸。

2、检查隔边

如果漏湿发生在腿部周围,那有可能是宝宝穿上纸尿裤以后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来出,这时候捋一下就可以解决腿部漏尿的问题。

3、多观察,及时更换

宝妈们在这段时间可能要多费点心,多多观察宝贝们,又发现异样就要及时处理;另外,在更换纸尿裤时,为防止后漏,穿纸尿裤时背部要比腹部高,这样更能防止漏尿。

冬季怎么给宝宝换尿裤更好?

前期准备:

纸尿裤、换纸尿裤的棉垫子、棉柔巾、护臀膏、肥皂和清水,换完纸尿裤以后把手洗净,还要准备热水袋或暖手炉等取暖设备。

操作步骤:

1.把加过温的棉垫铺在床上;

2.把宝宝放在温热的棉垫上换纸尿裤;

3.把纸尿裤脱下,迅速用温水沾湿棉柔巾清洗小屁股;

4.用柔纸巾捂屁股片刻,再涂护臀膏;

5.将新的纸尿裤垫在小屁股处,换新纸尿裤。

准备充分,熟练操作,整个过程不会超过3分钟,宝宝几乎没有接触到凉的用品和环境,所以不会着凉感冒。

英国贝米卡纸尿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