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新码上查”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上线 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进口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齐鲁晚报网
分享:

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是非常受宝妈们欢迎的进口奶粉品牌。荷兰牛栏源自荷兰,在荷兰市场的占比超过60%,长期排名市场第一,是荷兰宝妈的首选奶粉。近期,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还推出了“创新码上查”双码追溯系统,采用三重黑科技,溯源验正,确保妈妈们到手的每一罐进口奶粉都是原装正品,既安全又可靠。

“创新码上查”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上线 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进口奶粉

黑科技之一:创新一罐双码包装,安心双重防护

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的易乐罐奶粉采用一罐双码设计,一内一外两个二维码,双重防护验证保障正品品质。外码位于外包装背面正下方,可用来追溯,扫描外码即会显示100%原装原罐,以及奶粉的最佳食用日期。内码是藏在奶粉罐里面的,位于顶盖内部,被印在铝箔纸里, 确保无法被后期仿造。扫描內码可以看到历史扫描记录,每次扫描内码,都会显示出被扫描次数以及上一次扫描的时间,奶粉是否原封不动,一目了然。内外双码,双重防护,更加可靠。

“创新码上查”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上线 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进口奶粉

黑科技之二:唯一序列号,避免仿造风险

“创新码上查”双码溯源系统的第二重黑科技,就在于每罐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进口奶粉罐身上的序列号。这串序列号是独一无二的,均由达能纽迪希亚系统生成维护,奶粉的每道工序是可以在其数据库中查询到的,且只有达能纽迪希亚生产的产品才可以能录入相关数据,因此是无法被伪造的。这样就可以避免购买到源头不明的奶粉,再一次证明了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创新码上查”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上线 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进口奶粉


黑科技之三:激光刻印无法更改

“创新码上查”双码溯源系统的第三重黑科技,在于每罐奶粉罐身上的激光刻印。与很多传统的奶粉刻印方式不同,每一罐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的内外码都是激光刻印,避免关键信息(批次号、有效期等)被刮擦或者任意篡改。这样就能保证拿到手里的每一罐奶粉都是原装正品,从此彻底杜绝二手灌装的“黑”奶粉。

此外,扫码进入“诺优能创新码上查”小程序之后,除了可以查看品牌和奶粉从生产、加工到运输的相关信息,以及给宝宝建立档案之外,还可在小程序内关注诺优能3海外官方公众号,咨询专属客服顾问,解决宝宝成长喂养过程中的每一个小疑惑,并在“喂养百宝箱”中了解到更多的育儿和产品知识。据悉,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各大奶粉产品都将陆续上线“创新码上查”系统,让更多妈妈们能够安心购买奶粉!

除了严谨的“创新码上查”双码追溯系统之外,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本身的配方也非常出色,妈妈们可以放心购入。诺优能荷兰版易乐罐富含天然活性因子3’GL,让奶粉的喂养效果更加接近自然喂养。搭配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更有效地调节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帮助宝宝建立肠道健康微生态,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此外,荷兰牛栏采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不上火,妈妈们不用担心宝宝会得龋齿和肥胖的问题。同时,这款奶粉还富含足量DHA,可促进宝宝的脑力和视力发育,让宝宝耳聪目明。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妈妈更安心。

“创新码上查”溯源系统的三大“黑科技”设计,安全可靠,为荷兰牛栏(诺优能荷兰版)的这款易乐罐奶粉从品质和安全上做了三重防护。妈妈们购买这款进口奶粉,用它追溯验正,再也不用担心遇到标签替换、重复使用包装和有假货风险的奶粉了。想要尽快购买的宝妈们,可以到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购买,到货后拿起微信扫一扫,体验“创新码上查”双码追溯系统,让购买更安心!

齐鲁晚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