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1日 08: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爱探索,小手也像一个细菌的停车场般脏兮兮,需要妈妈们的时刻叮嘱才能好好的清洗小手,不然下一秒钟他就会拿到一块食物塞进嘴里,一不小心让细菌悄悄溜进口中,就会为腹泻、生病发烧带来一定的风险。

给他准备这瓶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萌趣的造型加上温和细腻的泡泡让宝宝能够尽情享受洗手带来的乐趣,慢慢的就形成了一种爱洗手的好习惯,让妈妈再也不用时时的叮嘱就能放心让宝宝探索世界、与小伙伴们玩乐。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蕴含糖槭、甜橙、甘蔗、越桔果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杆菌和大肠杆菌的滋生,在洗手的同时还能护手,让宝宝洗过的小手清香怡人,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手。

艾芭薇(美国)天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专业的天然孕婴童护理用品运营商,秉承"高端,纯粹,专业"的品牌理念,将植物和现代科技柔和为一,力求带给每个家庭最纯净,舒适的呵护。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植物清洁,温和洗手,不仅宝宝能用,全家都可以使用,一搓一揉一冲赶走宝宝小手的细菌污垢,“净”护宝宝的小嫩手。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