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超启能恩3奶粉 给予宝宝低敏力与保护力双重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2日 10:50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敏感体制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这个问题难倒了不少的新手宝爸宝妈。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推出了超启能恩3奶粉,将部分水解技术与领先活性营养相结合,给予宝宝低敏力与保护力双重呵护,当之无愧名列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茅!

雀巢超启能恩3奶粉  给予宝宝低敏力与保护力双重呵护

据了解,适度水解也称部分水解,而雀巢在部分水解配方奶粉领域深耕已久,自1987年研发出第一款部分水解奶粉,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科学研发。此次超启能恩3奶粉,更是汇聚了雀巢科学家最新的科研成果,是雀巢最先进、最高端的低敏配方。

事实上,部分水解配方奶粉是通过蛋白水解工艺,把大分子牛奶蛋白质水解成低敏小分子蛋白,在防御敏感风险的同时,营养也能被肠道顺利吸收。而配方粉的营养关键看吸收利用率,水解后的小分子,宝宝容易消化吸收,利用率更高,所以超启能恩3是可以给宝宝提供成长所需营养。

超启能恩运用适度水解工艺,打开牛奶蛋白的复杂结构,运用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切断致敏片段,打造 H.A. 低敏蛋白,将致敏性有效降低了1000倍,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提升防御系统。并且水解后的小分子更利于宝宝吸收,可谓是一举两得。雀巢超启能恩3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维生素C、钙、铁、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并进行科学配比,营养好吸收,在有效抵御宝宝小敏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宝宝的营养好吸收,助力宝宝成长。

雀巢在水解奶粉领域积淀颇深,因此拥有自己严谨、完整的研发、制造和生产体系,其所有奶粉都要经过严格的标准进行审查。超启能恩3也不例外,从水解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都集中在德国工厂完成,确保产品质量与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因为是给宝宝食用,口感自然也很重要。超启能恩3运用的喷雾干燥工艺,使得奶粉不仅溶解性好,口感也很细腻,适合宝宝的口味。

婴幼儿奶粉行业领导者雀巢,以科学技术为器,以宝宝需求为纲,专注婴幼儿营养研究多年,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科学健康的好奶粉。在未来,雀巢仍将继续努力,为宝宝们带来更多诸如超启能恩3这样的部分水解奶粉,向适度水解奶粉排行榜top1前进!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