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奶粉怎么样 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2日 10:50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到了寒冷的冬季,宝宝容易上火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喝奶粉的宝宝,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引起便秘。其实,在奶粉的选择上,吸收是关键。

红星美羚奶粉怎么样   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

那么什么样的奶粉好吸收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奶粉的粉质!

粉质是衡量奶粉品质的重要标准,与吸收性关系密切。粉质细腻,溶解性也更好,宝宝稚嫩的肠胃自然好消化,易吸收,也就不容易引发便秘了。粉质可能会从直观的表现来看,比如颜色乳白,不结团,很细腻,奶香自然等等。这些都非常正确,不过,有一点,很多爸爸妈妈也关注到了,那就是溶解度。作为父母,大家肯定更倾向于好冲泡,不结块、不挂壁的奶粉。的确,不同品牌的奶粉在溶解度和冲泡表现上差异明显,这是奶源、生产工艺、保存方式等多方面因素导致的。

红星美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已建成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研发产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拥有自建自控的奶源基地,进口世界良种奶山羊,优选高蛋白牧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生产。优质的奶源是保证奶质的第一关,奶源好才能产出好奶粉。

除了奶源之外,红星美羚在营养成分和配方上也是格外用心,就以德瑞兰帝为例,纯羊婴幼儿配方,100%脱盐羊乳清粉,100%纯羊乳清蛋白,富含羊基DHA+羊基ARA,不含牛源成分,产品更纯正也更新鲜。不仅如此,低温湿法工艺生产加工也最大限度的保留羊奶粉中的活性营养成分。OPO成分和双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也对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改善消化不良和便秘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想在寒冷冬季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吗?红星美羚值得信赖!

北纬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