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小宝宝爱放屁是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放屁是正常的嘛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新生儿诞生之后,家长的一颗心就一直悬着,对于育儿上面真的是不太懂啊!有宝妈问:我家宝宝一天到晚总是爱放屁,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的。因为不懂,所以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家长就 会比较恐慌。那么,宝宝爱放屁正常吗?

小宝宝爱放屁是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放屁是正常的嘛

宝宝放屁次数多属于正常表现,如果宝宝不怎么放屁,或者是放屁太臭则属于异常情况。宝宝的肠胃发育的还不是很成熟,可能会导致肠道蠕动能力不足,就会肠道胀气,有肚子咕噜咕噜响的症状。如果宝宝有频繁哭闹,放屁多的症状,可能是肠绞痛引起。

在宝宝身体受凉以后也容易放屁次数变多,建议家长注意给宝宝保暖,不要让宝宝的身体受凉。家长还需要观察宝宝的身体症状是否得到好转,让宝宝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如果宝宝大便也有异常,那么则需要去医院查清原因,让医生帮助开药物来调理。

和大人相比,宝宝的各方面发育还不是很完善,而且体质也比较差,所以容易身体不舒服。家长需要好好的照顾宝宝,发现异常症状也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以免耽误了病情。家长要好好护理宝宝。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