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护臀怎么选?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 隔离守护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才刚刚出生,肌肤还非常的娇嫩,不注重日常的防护,会很容易出现湿痒、红屁屁,给宝宝臀部的护理需要一支护臀膏的呵护,面对市场上品牌繁多的婴儿护臀膏该怎么选呢?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隔离防护,滋养护臀,让你在给宝宝换过纸尿裤之后清洗完小屁屁涂抹至皮肤褶皱易损处,就能深入的滋养呵护,在宝宝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隔绝细菌的侵袭、伤害!

婴儿护臀怎么选?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 隔离守护宝宝小屁屁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蕴含天然植萃精华,修护滋养,能够很好的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念珠菌给宝宝肌肤带来的伤害,舒缓宝宝肌肤的不适,预防尿布疹的来袭,让宝宝彻底告别红屁屁。

宝贝可可丽 - babycoccole是是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该品牌系意大利原装进口,经过意大利,瑞士,俄罗斯,中国四国认证。具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均有燕麦蛋白,母菊,莲花汁,杏仁蛋白质,四大植物精髓的提炼制成。宾博公司将欧洲最优质的产品引进中国,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国baby在绿色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babycoccole宝贝可可丽婴幼儿护臀膏滋养修护,隔离护臀,让宝宝的小屁屁告别湿痒、尿布疹、红屁屁!

宝贝可可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