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五大星护力 提高宝宝自护力·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宝宝配方奶粉的选择上,不少的新手宝爸宝妈们都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是选择羊奶粉好还是选择牛奶粉好呢?是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呢?在韩国享有“国粉”称号的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五大星护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五大星护力    提高宝宝自护力·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首先就是新鲜奶源给宝宝带来的呵护。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优选韩国婴幼儿奶粉专用牧场的1A级新鲜牛奶,其菌落群总数为3万cfu/ml,远少于国内200万cfu/ml的奶源细菌总数标准,品质更加新鲜,营养更加完整。新鲜优质的奶源,赋予了爱氏妈妈奶粉清淡醇正的口感。

第二大星护力便是有“奶黄金”之称的乳铁蛋白素。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对提升宝宝自护理和自身抵抗力很有帮助。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二段每100g含有78.6mg的乳铁蛋白,较其他大多数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含量要高,能够满足宝宝健康成长所需。另外,爱氏妈妈奶粉通过添加OPO结构脂来代替普通植物油,能让宝宝肚肚更舒适,这是第三大星护力。

第四大星护力,爱氏妈妈奶粉中含有的酪蛋白磷酸肽(CPP)也有助于宝宝营养吸收,酪蛋白磷酸肽(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最后就是第五大星护力,爱氏妈妈上韵奶粉配方中独特添加了双重益生元(GOS+FOS),能够有效调整宝宝肠道菌群环境,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成长,改善宝宝肠道环境,为肠道微生态的平衡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宝宝自护力。

2020年1月,爱氏妈妈签下了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成为形象代言人,这一举动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强信心,为爱氏妈妈的高端品牌形象注入更多更新的内容。爱氏妈妈传承长达半个世纪的制乳工艺,特选韩国婴幼儿奶粉牧场1A等级新鲜奶源,几十年来持续进行专业配方研究,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呵护全球宝宝茁壮成长。期待它在市场上的精彩表现!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