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婴儿营养面条辅食|养护宝宝肠胃,需饮食保暖双管齐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都知道肠胃不好的人经常会有一些痛苦的病症出现,而且不容易医治,有时候带来的不便与痛苦可能会伴随人的一生。所以从宝宝小的时候开始就养好他们的肠胃是非常有必要的,但也并非易事,还需要家长们更多的细心和耐心。在为宝宝养胃的过程中,以下几点不容忽视。

--1--

喂养方式

首先,喂养方式要正确,这指的是要为宝宝准备适合的奶粉并且以正确的姿势喂他们喝下。如果喂奶的姿势不正确,很容易导致积食,最终影响宝宝的肠胃功能,严重者会出现疾病。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在给孩子喂食的时候,不要让他们蜷缩起来,而是保持正确的姿势,这样可以更好地加速肠道的蠕动和食物的消化。

--2--

辅食的添加

宝宝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该使用一些辅食了,等他们的小牙齿开始慢慢生长,家长们就要在辅食上花心思了。但是有一些家长常识不够,一开始就为宝宝添加了大量辅食,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添加辅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从少量开始。让宝宝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而且对食物也要精挑细选,避开宝宝的过敏源,从软糯细腻的食物开始让宝宝接触辅食。

亨氏婴儿营养面条辅食|养护宝宝肠胃,需饮食保暖双管齐下

这款亨氏婴儿营养面条辅食,富含铁锌钙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带给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物质,对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起到重要的作用,让宝宝健康长大。面条原料采用优质小麦制作,健康的食材对宝宝的身体状况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让宝宝健康的成长。面条中还未添加食盐,对于还尚幼小的宝宝来说是是非常之好的,可以呵护宝宝体内还没有发育得很好的肾脏,宝宝成长更安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