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怎么样 提高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当今社会,婴幼儿奶粉已经成为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口粮,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奶粉,成为万千父母的心头大事。如今,国产奶粉凭借与国际标准比肩的产品质量,以及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配方,重新占据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主导地位,其中以旗帜奶粉为代表的优秀国产奶粉品牌,更成为广大中国父母的首选。

旗帜奶粉怎么样    提高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据了解,旗帜奶粉是全球婴幼儿奶粉行业唯一一家打造“鲜活奶粉”的企业,同时也是凭借“鲜活”拿下吉尼斯世界级记录的奶粉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旗帜奶粉2017-2019年连续三年斩获食品界“诺贝尔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的称号,凭实力引领国产奶粉在国际舞台站稳脚跟。

作为一个频频拿下国际殊荣的国产奶粉品牌,旗帜奶粉不仅企业实力雄厚,在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等方面也表现的十分强劲,尤其是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做到专注每一个生产环节并对细节一丝不苟。

旗帜奶粉怎么样    提高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旗帜奶粉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从奶源生产开始,我们拥有自己的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以及生产加工模式,从源头上确保每一款产品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无限接近国际标准。”

为了让产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同时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旗帜奶粉携手中国营养学会专家对产品配方进行反复的科学论证,针对中国宝宝不同体质的营养需求,最终推出旗帜、旗帜益佳、旗帜帜亲三款系列产品。

据介绍,旗帜特别添加了OPO,可以减少宝宝上火便秘;旗帜益佳特别添加了益生菌Bb-12,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消化,提高自护力;而旗帜帜亲则采用了适度水解配方,可以预防并降低宝宝对牛奶蛋白的过敏性,提高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能够仅凭短短7年时间便在国内奶粉市场上立足,一方面充分彰显了旗帜奶粉在婴幼儿奶粉市场的良好品牌实力和口碑,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奶粉品牌要想赢得更多父母们的认可,质量安全保障与适合的产品配方是取胜的关键。

未来,旗帜奶粉将带着荣誉与消费者的信任继续前行,不断创造佳绩,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市场,打造让国人骄傲的奶粉品牌,在全球奶粉市场绽放光芒!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