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助力宝宝的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虽然一部分是父母基因决定,但也不能平白错过一些发育时机。那么,如何帮助宝宝大脑发育呢?欧尔金维营养品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抓住孩子大脑发育关键阶段。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助力宝宝的成长发育。

市面上的 DHA 补充剂有海藻 DHA 和鱼油 DHA 两种,婴幼儿肯定是优选海藻DHA。

因为鱼油提取的DHA是从有重金属污染的深海鱼中提取的,再提取DHA同时也将重金属一起提取出来,有富集汞中毒的风险,而且还含有EPA,对于婴幼儿和孕产妇来说增加了出血的风险。

富含DHA的深海鱼其实也并不是自己体内合成DHA高,而是吃了富含DHA的海藻而让体内DHA含量高的,所以要选择海藻来源的DHA。

欧尔金维DHA藻油凝胶糖果,助力宝宝的成长发育

它选用life’sDHA的海藻DHA,DHA含量高,不含EPA,新生儿过敏宝宝也可以吃,独特的小鱼胶囊剂型,不易氧化污染,剂量安全,使用起来方便清洁,一颗含100mgDHA。

产品优势:

1、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药厂生产(生产级别高),通过RMP、HACCP认证,中国海关检测入关

2、 海藻提取的DHA,是DHA的最初原料,天然,无重金属污染,不含EPA(EPA会增加婴幼儿和孕产妇出血风险)

3、 海藻DHA原料供货商选择的是世界顶级马泰克公司life’s DHA,是海藻DHA中含量最高,安全级别最高,吸收率最好的原料。

4、 每粒含有100mgDHA,一瓶30粒。

5、 小鱼胶囊剂型,操作方便、剂量准确、不易氧化、无污染。

6、 压旋式瓶盖设计,儿童安全锁,避免误食

7、 医用药瓶,十万级无尘净化车间,原料无毒无害

8、 服用量:0-3岁,每日一次一次一粒;3岁以上,每日一次,一次两粒;孕产妇,每日一次一次两粒。

欧尔金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