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油 茅庐小子食用油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一点点的长大,有些家长比较心急不停的在问:多大,可以添加食用油?对于孩子添加辅食或者其他口味佐料的方面,家长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过早的添加,避免造成肠道负担以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油   茅庐小子食用油系列

宝宝在6个月以前,是不可以吃任何食用油的。6个月以后,可以根据月龄以及辅食的变化,稍加一点点。一岁前,可以在辅食中添加1-2滴;一岁后,可以在辅食中适当多放一点点,不过不能给他们吃油炸的食物哦。

在给宝宝选择食用油的时候,尽可能选择芝麻油或者是核桃油,可以涂抹在辅食上,也可以在煮面的时候放几滴,这样不仅可以促进食欲,还可以促进他们身体发育。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油   茅庐小子食用油系列

茅庐小子食用油系列

仅选取初榨油脂完整保留核桃口感与果香,物理压榨不上火。

原料经过人工粒粒挑选,源头避免变质核桃污染。

采用低温压榨技术,尽可能的让核桃成分不流失。

选区限定产区种植的有机核桃,才能榨出口感香醇的核桃油产品。

茅庐小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