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宝宝的奶和辅食吃的足够吗?奶和辅食如何合理搭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宝宝满六个月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不过添加辅食之路并没有我们想象中容易。有些孩子对辅食的接受程度很低,吃得很少,而有些宝宝吃过辅食后奶量大幅减少。这两种情况都是不正常的,会造成营养不良,影响孩子身体和大脑发育。宝妈们要想方法让孩子接受辅食,同时合理安排辅食和喂奶量。

12月19日下午,婴儿配方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签约了新代言人谢娜,谢娜是一位新晋时尚辣妈,签约仪式中她和我们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和养娃心得。无论是明星家的宝宝还是我们普通人家的孩子,宝宝的成长都存在不同阶段,辅食和奶的搭配也要根据成长情况调整,那么不同月份的孩子,每天的辅食和奶应该如何搭配呢?

6-7月龄宝宝

这个时期的宝宝刚开始添加辅食,每天只需要吃一顿辅食,一般以强化铁米粉开始,奶量要保持在800-1000毫升左右。

7-9月龄宝宝

婴儿添加辅食的基本原则是循序渐进,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一种到多种。7-9月龄的宝宝可以一天安排两顿辅食,保持 600 毫升左右的奶量,4-6 次母乳喂养。

10-12月龄宝宝

当宝宝适应了大部分的辅食后,宝妈们要注意合理搭配辅食,每天都要吃适量的肉类、蛋类、蔬菜和水果,保持2-3顿辅食,600毫升左右奶量, 母乳喂养4次。

1-2 岁的宝宝

一岁之后,宝宝每天都应该吃3顿辅食,这个时候奶量不要超过 500 毫升,保持母乳喂养3次。

除了要合理搭配奶粉和辅食,做到均衡营养,奶粉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推荐大家选择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它的配方是伊利对中国的母乳进行16年深入研究得来的,并获得了相关专利,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你家宝宝的奶和辅食吃的足够吗?奶和辅食如何合理搭配?

这款伊利金领冠菁护除了采用科学全面的α+β创新配方,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和核苷酸成分,其中乳铁蛋白可帮助婴幼儿调节免疫、增强对病原微生物的抵御功能,核苷酸可加速细胞和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帮助建立一个更好的肠道环境。配方全面、好吸收,这款适合1-3岁宝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你家宝宝的奶和辅食吃的足够吗?奶和辅食如何合理搭配?

这款原装原罐的进口奶粉在奶源上具有更大的优势,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新鲜牛乳罐装成粉,品质更有保障。配方中加入了DHA、ARA和胆碱,为婴幼儿脑补发育提供充足营养成分。这款奶粉同样添加了乳铁蛋白,帮助增强体质,此外丰富的膳食纤维还可以促进孩子排便,降低便秘的发生率。

关于怎样合理搭配奶和辅食,爸妈们要根据孩子的月龄做相应的调整,保证摄入充足的配方奶或者母乳。同时,辅食种类也要全面丰富。此外,也要根据孩子的需求,耐心引导孩子,不强迫喂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