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不仅仅是米粉或米乳,随着宝宝月龄的不断增加,家长也可以丰富一下宝宝的辅食。选择宝宝专属面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锻炼咀嚼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锻炼肠胃消化以及吸收,还可以让宝宝尝试不同的辅食。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给宝宝添加辅食,应该遵循的是从软到硬,从粒到条/块的原则,这样才能拿比较好的锻炼宝宝咀嚼能力。7个月以后,家长可以适当的添加珍珠面、颗粒面等等。在8-9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尝试面片,面条以及蝴蝶面以及空心面等。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宝宝吃面条,好处多多

从营养的角度来说,面条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一定的矿物质等等,可以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

从宝宝肠胃上来说,发育尚不完善的肠胃,还不能消化过硬的食物,面条软硬适中,能够好消化以及吸收。

从咀嚼上分析,可以锻炼咀嚼能力以及吞咽能力。

宝宝几个月可以吃面条   吃面条有哪些好处呢   甄育营养蔬菜面

甄育营养蔬菜面,蒸面工艺,焖汁制作,鲜榨果蔬,无盐配方。一分钟即熟,好消化,好吸收。

美好景像、甄育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