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易熟易消化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5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幼儿可以添加辅食的时候,家长期初可以选择米粉、米乳,后期可以添加面条等。作为北方民众来说,面条深入人心。作为宝妈来说,在市场中选择什么品牌的面条会更好?更具营养?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好煮易烂比较适合这个时候幼儿的咀嚼能力以及消化能力。

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易熟易消化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系列有番茄鸡蛋、牛肉胡萝卜两款,秉承优选原料的重要性,源头严格把控,更萃取多种果蔬精华,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更有精湛工艺加持,易熟易消化,营养健康又美味!

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易熟易消化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

很多家长比较担心购买的面条会有诸多的添加剂,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不添加食用盐、香精、色素,非油炸,采用了FD冷冻干技术,瞬间锁住营养,保证营养不流失,给予幼儿更多的呵护。

在幼儿成长过程中,辅食的添加是成长的一个过渡期,选择的辅食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家长朋友一定要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宅羊羊儿童即食冻干面在当前市场中备受喜爱,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宅羊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