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 免洗便携 随时清洁宝宝小脏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1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过完了,孩子们也都入园了,又该和小伙伴们一起疯跑、疯玩了,在孩子入园的时候妈妈们最好为孩子准备这瓶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让孩子能够随时清洗自己的小脏手,不被细菌、病毒钻空子!

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 免洗便携 随时清洁宝宝小脏手

这瓶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是免洗的泡沫型洗手液,专为婴儿洗手研制,温和清洁不伤手,按压即出萌趣泡泡,揉搓即可清洗小手,完美的避开了宝宝水洗小手弄湿衣物的不适,让宝宝入学更乐意于洗手。

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采用天然的植物精萃,蕴含了金盏花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汁、燕麦仁提取物等精华成分,植萃清洁更护手,经测试重金属、微生物合格,让你可以放心为宝宝清洗小手而选择。

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 免洗便携 随时清洁宝宝小脏手

子初婴儿草本泡沫洗手液外形设计萌趣可爱,泡沫绵密更有趣,揉搓洗手不需水洗,可以随时帮助宝宝清洁小脏手,不给细菌留有可乘之机,宝宝入园、入校学习的必备品,替你清洁守护孩子的小脏手!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