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1 洗沐合一不繁琐 润养新生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1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洗澡何必搞得那么复杂,复杂的程序很有可能会让孩子出现烦躁的情绪,从而拒绝你给他肌肤的清洁洗浴。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一,一瓶搞定孩子的洗发沐浴难题,让你为宝宝清洁肌肤、发丝不繁琐,还拥有突破性科研专利配方,秘鲁安第斯山区的天然鳄梨果,温和润养宝宝的皮肤屏障,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让宝宝慢慢爱上洗澡。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1 洗沐合一不繁琐 润养新生娇嫩肌

Mustela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无泪的配方不含皂基,还特别添加维生素B5,在给宝宝洗浴的过程中更加滋润,保湿唤醒宝宝肌肤活性,让宝宝的肌肤告别冬季的干燥刺激,更加水润、柔嫩、有弹性。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1 洗沐合一不繁琐 润养新生娇嫩肌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1,泡沫细腻丰富,温和不刺激,即使不慎进入宝宝的眼睛也不会伤害宝宝的泪腺,低敏无泪,泡沫易于冲净,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柔润不紧绷,发丝丰盈不干燥,让宝宝可以尽情享受这瓶2合1洗发沐浴带来的乐趣。

妙思乐婴儿洗发沐浴2合1,洗沐合一不繁琐,温和无泪不刺激,滋润养护新生娇嫩肌,宝宝爱上洗浴没难题!

美好景像、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