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 弱酸亲肤不侧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更需要一片柔软细腻的纸尿裤精致的呵护,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更加看重给宝宝挑选到一款合适的纸尿裤。纸尿裤市场上的产品缤纷满目,哪一款好?也不仅仅只是靠肉眼才能看透,只有亲试之后才会更加了解该款纸尿裤的性能。

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 弱酸亲肤不侧漏

这款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拥有更为接近肌肤的弱酸性PH,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肌肤,薄至2mm的芯体搭配上日本住友吸水珠,能瞬间吸收并锁住水分,即使吸满后,在宝宝不断活动的同时保持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轻薄舒适的裸感体验。

薄薄的一片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上下循环透气不沉闷,在线3D压花工艺形成的凹凸柔点透气网面,皮肤和尿裤之间形成了空气通道,减少了尿液与皮肤的接触,同时搭配PE透气底膜设计,能够及时排走闷热,让小屁屁干爽舒适不泛红。

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 弱酸亲肤不侧漏

当然,在品质上,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更是每片都喷有身份码可追溯到当日的生产详情,每隔1分钟就变换不同的编码,是呵护宝宝肌肤安全的保证,让你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

安慕斯生活家婴儿纸尿裤触感细腻更舒适,弱酸亲肤不侧漏,让宝宝裸感穿着可以随心所动,是伴随婴儿成长的神奇裤!

安慕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