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乳糖伴侣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贴心小伴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不少宝宝都在承受着乳糖不耐受所带来的痛苦,由于乳糖酶的分泌不足,不能够完全消化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而出现腹泻,这让很多妈妈们在喂养宝宝上感到莫大的痛苦。

迪适兰托乳糖伴侣专为呵护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而来,用高达35%的乳糖酶含量来帮助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消化吸收,配方纯净无添加,温水喂服更方便,每日餐前10分钟服用两三滴,能够帮助乳糖不耐受宝宝消化吸收,告别腹泻、不消化的痛苦。

迪适兰托乳糖伴侣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贴心小伴侣

迪适兰托(DISLANTO)品牌隶属于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分为进口和国产两大类,进口产品拥有专注胃肠道健康问题的迪适兰托品牌和专注微生态健康的迪索利品牌。国产产品为家庭御医品牌构成,目前以婴幼儿肌肤特殊护理产品为辅,药食同源产品为主,两大品类完成了苏比克对中医药产业的布局。

迪适兰托(DISLANTO)以“酶+健康元,成长零负担”为品牌宗旨,打造了一系列以胃肠道微生态健康为核心的产品。迪适兰托乳糖伴侣配方纯净更安全,服用方便简单,是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贴心小伴侣!

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