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压片糖果系列 均衡营养·独立包装·安全更卫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2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糖,孩子们都喜欢。随着时代的变化产品的发展,功能性为主导的压片糖果系列产品问世,而且市场发展十分迅猛,满足了各大家庭对此类产品的需求。在满足孩子口欲的同时,还可以补充多种营养成分,那么压片糖果到底是什么呢?优贝美压片糖果系列现在就为你解答。

优贝美压片糖果系列  均衡营养·独立包装·安全更卫生

据了解,压片糖果标准是2008年起草定制,规定压片糖果的产品分类以及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以及检验检测标准等多方面的要求。在2014年商务部办公厅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和起草工作组讨论形成《糖果压片糖果》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

在当下市场中常见的压片糖有糖衣压片糖、多层压片糖、泡腾压片糖以及咀嚼型压片糖等等,很多以补钙、补钙、补锌以及其他营养为主要的压片糖果,让孩子更加容易接受,

优贝美压片糖果系列  均衡营养·独立包装·安全更卫生

比如我们优贝美要糖果系列,天然提取,易吸收,营养更加的均衡,独立包装更卫生。可以比较好的满足孩子补钙以及补锌与补充维生素C的需求。

如果你比较有兴趣了解优贝美压片糖果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代理优惠等。

美好景像、优贝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