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佳纸尿裤怎么样,草本护臀超能吸 宝宝安睡整晚不折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2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了,天气也越来越暖了,很多妈妈都开始考虑要给宝宝换纸尿裤了,但又不知道换什么牌子的好,康贝佳纸尿裤怎么样呢?适不适合宝宝的小屁屁呢?想必这是很多妈妈都在思考的问题!

康贝佳以“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康贝佳纸尿裤采用双热风高端面料,手感非常柔软舒适亲肤,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高分子,还不起坨不断层,超薄透气,防过敏,不反渗,干爽时间超过12小时,真正做到一晚用一片。

康贝佳纸尿裤怎么样,草本护臀超能吸 宝宝安睡整晚不折腾

康贝佳纸尿裤面层独有1000万个透气微孔,能够维持新鲜空气流入,瞬间赶跑闷热、湿气,高效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自由的呼吸,告别红屁屁,棉韧双层的吸收芯层,可以瞬间吸收并牢牢锁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吸收排湿,干爽、透气、不留尿泽,双层防漏围紧致防漏,安全防护,让宝宝酣畅整晚不侧漏。

康贝佳纸尿裤怎么样,草本护臀超能吸 宝宝安睡整晚不折腾

康贝佳纸尿裤怎么样,蕴含草本护臀精华能够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受细菌的侵害,超强的吸收能力能够快速吸收不反渗,让宝宝安睡整晚不折腾!

美好景像、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