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好吸收不上火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2日 17:09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宝爸宝妈们的消费观念和育儿观念都发生了不小的改变。90和00后成为各行各业消费的主力人群,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消费需求多元化、细分化将成为中国奶粉市场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作为国产奶粉中的龙头品牌,君乐宝奶粉不忘初心、牢记嘱托,近年来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并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更优、营养更全面的配方奶粉。

君乐宝奶粉好吸收不上火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君乐宝至臻A2奶牛奶粉 创新品类打破垄断

近年来,A2型奶牛奶粉以其差异化的品类特性成为奶粉市场的新宠儿,吸引着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乳企布局该领域。凭借敏锐目光洞察市场变化,2019年12月,君乐宝奶粉率先推出了自有牧场、自有工厂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至臻A2奶牛奶粉,并且创新采用OPO+CPP配方,OPO更亲和、好吸收,CPP促进钙铁锌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同时,君乐宝至臻A2奶牛奶粉的上市,也意味着国产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于A2奶粉品类的垄断,让消费者不用再为了一罐奶粉不远千里地去海外背奶。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新一代配方营养更全面

在有机喂养观念盛行的当下,有机奶粉凭借更天然、健康、安全、稀缺等特性,也逐渐成为年轻父母的新选择。2020年3月,君乐宝奶粉通过线上云发布的方式推出首款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有机奶粉——新一代配方优萃有机奶粉。适度水解蛋白是通过部分蛋白酶解技术将牛奶中的大分子蛋白切割成小分子蛋白,优化宝宝肠胃吸收,双益生菌则指的是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HN019,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另一方面,优萃有机奶粉还特别添加了14种营养元素,给宝宝全面的营养呵护。

君乐宝乐纯奶粉 INFAT9.0专利OPO创新升级

一直以来,OPO配方奶粉在市场上都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同时也被业内普遍认为更接近母乳“黄金标准”。为了用更高的品质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2020年12月,君乐宝乐纯奶粉在生牛乳和双益生元配方的基础上添加新一代INFAT9.0专利OPO,更加好吸收、不上火,帮助中国宝宝娇嫩肠道好吸收,并全面满足宝宝的基础营养需求。据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介绍,君乐宝奶粉将以乐纯升级为开端,完成全品类升级,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宝宝喝上专利OPO配方奶粉。

目前,君乐宝奶粉已成为每日400万家庭的放心之选。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将继续围绕市场需求,通过不断创新丰富产品品类结构,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引领民族奶企全力奋进,助力国产奶粉全面振兴!

南方企业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