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2日 17:24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奶粉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奶粉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宝爸宝妈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为了让中国宝宝吃上安全营养的高品质奶粉,旗帜奶粉通过布局上游奶源建设,建立“0124”全产业链模式,在国内首创鲜活奶粉品类,成为众多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旗帜奶粉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布局38万亩草场,加码上游奶源建设

近年来,旗帜奶粉持续加码上游产业建设,加紧优质奶源布局,为打造高品质奶粉夯实根基。秉承“做奶粉,先从种草开始”的创新发展理念,2020年6月,旗帜奶粉在张家口坝上草原自建38万亩的规模牧草基地,坝上草原海拔1450米,全年一级空气质量天数占比在95%以上,为业内公认的天然优质牧场带,旗帜奶粉对牧草生长不进行任何人工干预,完全原生态的水土滋养着牧草生长,奶牛的饮食健康有了保证,自然就能产出更优质的牛奶。

一款优质的奶粉,奶源是最重要的一环,旗帜奶粉深谙其中道理,因此不仅做到了大规模的草场布局,而且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再到加工生产,需要经过393道程序的层层把关,真正做到从源头确保奶粉的品质与安全。

革新传统产业链条,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众所周知,在传统的奶粉生产模式中,原奶挤出后要经过存储、收集、运输、收奶等多个中间环节才能进入加工,为解决这一行业痛点,旗帜奶粉率先建立起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凭借“0124”模式,在众星云集的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0124”的生产模式中,“0”是牧场和工厂零距离,挤出的鲜奶不需要运输,直接通过管道进入工厂;“1”是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经营管理;“2”是从挤奶到加工只需两小时,最大限度保留了牛奶中的鲜活物质;“4”是四个世界级,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同时,旗帜奶粉发起设立“0124旗帜国粉日”,刷新奶粉鲜活标准,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

作为凭借鲜活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首个婴幼儿奶粉品牌,旗帜奶粉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成为千万家庭的放心之选。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旗帜事业部总经理林国人表示,未来3-5年,旗帜奶粉将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更优的鲜活奶粉。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