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鳕鱼肝油有什么作用 聪贝冠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孩子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3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2周后,家长朋友就可以给孩子服用鱼肝油了,可以比较好的补充宝宝发育所需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等。不过,在鱼肝油市场中鳕鱼肝油备受家长的青睐。那么鳕鱼肝油具体有哪些作用呢?聪贝冠鳕鱼肝油软胶囊现在就为你解答。

鳕鱼肝油有什么作用   聪贝冠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孩子健康护航

鳕鱼肝油的作用

鳕鱼肝油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还含有能促进大脑以及视力发育所需的DHA。

上面我们提到,鱼肝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维生素A可以增强免疫力,促进视觉发育,强壮骨骼,还可以维护皮肤以及头发与牙齿的健康。维生素D能够提升人体对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以及牙齿的健康等。

鳕鱼肝油有什么作用   聪贝冠鳕鱼肝油软胶囊为孩子健康护航

鳕鱼肝油在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鳕鱼肝油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如果同时在给宝宝补钙的话,最好是将鳕鱼肝油放在上午吃,补钙品在晚上吃。

如果你有兴趣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聪贝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