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氏宝贝营养面 专属宝宝的营养面 好吃·更美味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的时候,是还没有牙齿的,嘴巴咀嚼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在新生儿时期以奶汁为主,但是随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后期会逐渐的萌牙,咀嚼能力也会逐步的提升,在这个时候就要给他们尝试更多的食物了。那么,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呢?华氏宝贝营养面,好营养,更美味。

华氏宝贝营养面   专属宝宝的营养面  好吃·更美味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一般情况下,宝宝辅食添加顺序是谷物、蔬菜、水果然后是动物,正常情况下在宝宝6个月后就可以逐渐的添加面条,不过家长朋友要注意的是选择婴幼儿专属营养面,并且要煮烂才是,用汤匙压碎后喂食,到后期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压碎,因为他们咀嚼能力变强了。

华氏宝贝营养面   专属宝宝的营养面  好吃·更美味

华氏宝贝营养面,从营养角度来说,含有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能够比较好的补充其他膳食所没有的营养成分。再从宝宝肠胃等功能来说,华氏宝贝营养面更加好消化以及吸收,是比较适合做他们的辅食。

华氏宝贝营养面有婴幼儿营养玉米/小米面条、动物乐园+果蔬乐园婴幼儿多彩小面片、有机婴幼儿营养面,全链有机认证,营养均衡,呵护小宝宝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华氏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