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茅庐小子婴童零食品牌3月新签新疆区域代理商一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陪伴儿童成长时期的贴心小伙伴,在孩子偶感小饿的时候吃上些许,就能补充孩子身体的能量,茅庐小子婴童零食品牌是一个专注于婴童食品健康的品牌,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础准则,让孩子吃的每一口小零食都健康!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三月,茅庐小子婴童零食品牌新签新疆区域代理商一枚,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和对茅庐小子婴童零食的厚爱,祝愿: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生意兴隆!

恭喜:茅庐小子婴童零食品牌3月新签新疆区域代理商一枚

品牌介绍:

茅庐小子品牌产品保证无添加香精色素,给宝宝吃最安全的产品,吃的放心,身体棒棒。

公司介绍:

贵州省澳比乐商贸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公司主营婴童零食类,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础准则。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性价比辅食零食,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供最高的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加盟优势:

区域独立保护机制,每个区域只设立一家经销商

产品优势:

差异化产品开发理念,让茅庐小子总是您货架上最有卖点的那一个。

如果你也有意向了解茅庐小子婴童零食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不妨给我们留言咨询吧!

茅庐小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