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4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液体配方,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助力孩子营养均衡,在全国多家母婴店均有销售,终端销售十分火爆,回头客多,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如有意向,欢迎留言咨询。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系列有酵素益生菌、牡蛎钙、活性锌、DHA藻油等配方产品,能够比较好的促进生长,提高孩子抵抗力,调节肠道健康,为健康加分。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从配方研究,原料萃取,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均做到精益求精,多重实力保障,确保产品质量。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消化吸收快,营养品消化吸收速度:滴剂>粉剂>胶囊>锭剂;

适合婴幼儿,老人及吞咽困难者,补充营养,促进食欲,恢复健康;

口感佳,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纯浓缩果汁粉,快速补充能量,排除苦味,药味,天然好喝;

完整营养,完整维生素,矿物质及天然果汁综合补充营养,改善症状,促进健康,不含防腐剂,香精及色素;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小毛豆营养滴剂饮液  快速吸收助力成长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欢迎通过留言咨询。

小毛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