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iPP喜宝奶粉百年品牌传承匠心品质 纯境营养给予宝宝纯净滋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4日 17:05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想给自己的孩子真正好的营养的,助力宝宝健康成长。HiPP德国喜宝始终恪守的核心理念。德国喜宝从诞生之日起便一直专注于婴幼儿营养,致力于为宝宝带来自然纯净的好营养。其匠心打造的HiPP奶粉,推出至今受到超过三分之一德国妈妈的青睐,产品远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

HiPP喜宝奶粉百年品牌传承匠心品质    纯境营养给予宝宝纯净滋养

百年品牌传承匠心品质

德国HiPP奶粉能够得到万千妈妈们的信赖,与德国喜宝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百年匠心传承密不可分。

诞生于1899年的德国喜宝,历经四代传承,始终循守自然之道,更把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作为自己的要求,认真对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除了坚持欧盟标准,HiPP德国喜宝还制定了一套严格的喜宝标准来自我约束。从土壤、种子,到原料,乃至最终产品,全程高达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严守品质关卡。不仅如此,在其欧洲实验室中,可以对1200种残留物进行精细检测。

喜宝家族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先生,更是以个人名誉保证HiPP喜宝只生产严选于自然的高质量婴幼儿产品,并经过严格的检测标准,只为让父母安心。

纯境营养给予纯净滋养

HiPP喜宝能够成为德国NO.1婴幼儿食品品牌*,与其坚守自然之道,坚持“自然是营养权威标准”理念分不开。喜宝悉心守护以大自然为权威标准、产出丰富纯净原料的喜宝纯境,从源头把控生态农耕,保证空气清新、水源澄澈、土壤健康,力求原料天然健康,奶源自然纯净。

想要做好一款“自然好营养”的奶粉,奶源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奶牛的饲养和培育上,HiPP喜宝不仅为其创造天然适宜的生态环境,还遵循生态养殖的理念,让奶牛在天然牧场里自然放牧、健康生长,产出优质新鲜的天然牛奶。正因如此,德国喜宝奶粉的纯净自然才收获了一致好评!

大自然给人类丰富无私的馈赠,HiPP德国喜宝用行动回馈自然,百年如一日守护纯境自然。120多年来,喜宝为全球宝宝打造了以HiPP奶粉为代表的多款婴幼儿食品。期待未来,喜宝为宝宝们带来更多自然好营养的安心产品。

(* 来源:尼尔森市场追踪,婴儿营养数据库,市场销售占有率,德国,食品杂货店+药房总计,2019。)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