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拉臭臭不顺畅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拉臭臭方面,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是担心腹泻就是担心会便秘。如果是成年人,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处理,但是小朋友的话家长还是不敢乱用药物来缓解的。当下最受欢迎的就是饮食调节,或者药食同源系列产品来调节以及腹部按摩。不过,为什么宝宝会有拉臭臭不顺畅的问题呢?

宝宝拉臭臭不顺畅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你

刚出生的婴幼儿,基本上臭臭都是稀释的便便,次数也比较多。后面添加奶粉或辅食喂养的时候,便便就会变成硬一些的,次数也开始减少。在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如果不想孩子便秘,最好在喂奶粉或辅食之后,要及时给孩子补水,奶粉以及辅食中的热量比较多,水分少,不及时补水便便就会出现便秘问题哦。

如果宝宝吃母乳依旧出现了便秘问题,那就要从宝妈身上找问题啦!是不是宝妈吃了一些上火的东西呢?

宝宝拉臭臭不顺畅怎么办  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来帮你

婴幼儿比较容易出现此类问题,当然儿童群体也是比较容易发生这类问题的。对于儿童相关问题,家长可以选择溜溜顺山楂麦芽低聚果糖浆,低聚果糖浓浆组方,口感香甜,2-6小时绿色通便,帮助家长解决孩子便便问题。GMP制药企业生产,品质更安全。 有意向代理,可留言咨询。

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