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粉 婴幼儿专用菌更安全、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5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时期,肠道总是出现这样活着那样的问题。肠道不好,无论膳食多么的营养,都不能够更好的被吸收与利用。所以,想要孩子健康首先还是要确保肠道健康。肠道健康,不仅能够及时吸收营养,还可以降低病菌的侵染,助力健康。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粉,婴幼儿专用菌,安全更放心。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粉  婴幼儿专用菌更安全、放心

幼儿肠道问题常见的就是便秘、腹泻、消化不良以及易生病营养不良的问题,0-3岁是肠道最脆弱的事情,尤其是添加辅食后肠胃负担在不断的增加,爱动的他们也会将一些有害菌带入体内,造成肠胃菌群失衡,从要影响健康。

所以,益生菌的介入会让幼儿身体得到全面的防护和关照,防止其他有害细菌的伤害。益生菌的主要作用就是定植在肠道内壁,起着激活免疫细胞、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不适问题,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发育。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粉  婴幼儿专用菌更安全、放心

天然元素六联益生菌粉

[主要成分]生产时添加活菌数≥100亿CFU/袋

添加益生元,水苏糖,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短双歧杆菌M-16V,鼠李糖乳杆菌HN001,鼠李糖乳杆菌LGG,乳双歧杆菌HN019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取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天然元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