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草饲好奶美庐造|品牌升级全新战略 全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好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6日 11:21来源于: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
分享:

美庐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为万千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健康、全面均衡、营养好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2021年,美庐生物正式开启品牌升级全新战略,借助网络全媒体平台,多平台同时运营,打造品牌自媒体矩阵,紧扣各平台优势特色,抓住精准受众人群,更好地为品牌发声,进一步扩大品牌的曝光度和美誉度。

搭载中国速度 成就世界品牌

2021年,美庐臻铂全新起航,势不可挡!新年伊始,春节将至,美庐臻铂草饲奶粉广告强势登陆郑州、合肥、南昌全国重点省会城市高铁LED大屏广告,大手笔抢占春节档营销制高点,锁定高端消费群体,美庐强势启动品牌宣传升级策略,通过高铁这一高流量载体,全方位推广“草饲好奶美庐造”这一品牌理念!

草饲好奶美庐造|品牌升级全新战略 全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好奶

草饲好奶美庐造|品牌升级全新战略 全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好奶

强化媒体受众连接 培育全网新业态

随着互联网催生各行各业的媒介化,媒体的商业模式也更加多元化,尤其是短视频+直播能为媒体与产业生态赋能。美庐抢抓时代机遇,冲破思维“藩篱”,催化融合质变,不断培育新业态和新模式。

利用自媒体的优势领域与特点,吸引大量精准受众人群。美庐先后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搜狐网、凤凰网、搜狐网、一点资讯、抖音、小红书等多个自媒体平台的官方账号,通过多维度,多方向的品牌信息传播,形成自己强大的自媒体矩阵。

草饲好奶美庐造|品牌升级全新战略 全媒体矩阵打造中国好奶

同时,美庐和众多KOL达成合作协议,吸引了上百万精准用户关注,数万名符合条件的宝妈参与其中,对进一步展现品牌优势、聚拢品牌受众、提升品牌知名度意义深远。

打造三方矩阵 助力门店动销

美庐采用深耕细分市场“直播店群矩阵、产品品牌矩阵、线下推广矩阵”三位一体的推广模式服务门店精准营销。

携手优质经销商系统及母婴门店渠道,联手开展直播,通过专业的直播团队,在上半年共开展了约千场直播活动,帮助门店动销,并开展了店群营销的活动,建立了约上万个社群,为终端门店吸引客流。同时,利用云销售体系,帮助终端利用好B2B系统构建服务体系;针对母婴店需求,辅以专业的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协助连锁系统打造自身专业销售团队,提升区域竞争力。

让“内容+媒介”与“媒介+内容”形成最大程度的统一,为消费者提供深度的品牌陪伴。并进一步拉开品牌差异化区隔,直抵消费者心智,打造“国产奶粉的新标杆”。乘“互联网+”发展大势,借助各大媒体平台,精准受众人群,与线下各省经销商、数千家母婴店共同打造品牌全媒体矩阵,进一步提升美庐的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使美庐奶粉的产品品质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强化媒体受众连接,升级新的品牌战略,为更多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