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凭借2020卓越的产品表现 成功斩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7日 10:04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进入2021,“2020未来母婴大会暨第六届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作为首个开年举办的母婴行业大会,一召开便吸引了全行业的瞩目,迎来了百位母婴行业领袖及千家龙头企业的到来。大会颁发了“人物奖”、“企业奖”、“产品奖”等年度大奖,以致敬行业标杆。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珍护从众多母婴品牌中一举突围,凭借2020卓越的产品表现成功斩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凭借2020卓越的产品表现 成功斩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表彰母婴领域的创新品牌,所有奖项均需通过主办方推荐,第三方数据分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多个环节综合评出,是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母婴产业年度大奖。

19年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始终将品质创新作为驱动产品升级、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在配方创新上,本次荣膺大奖的伊利奶粉金领冠珍护,基于19年母乳研究、上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为核心积淀的“中国专利配方”,通过对母乳中六大核心营养素结构的系统模拟和科学配比,创新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贴合乳源的强大配方,给婴幼儿带来更高品质的专业营养,提升宝宝吸收力、认知力和自护力。

19年来,在品控创新角度,基于在产业链数字化、智慧化的全端布局,伊利奶粉金领冠持续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全过程追溯”体系,确保产品质量信息数据“安全上云”,实现了从细节到全局的质量把控。

伊利奶粉金领冠长期以来对创新的卓越追求,也得到了消费者及全行业的不断认可。伊利奶粉金领冠不仅荣膺“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获得中国乳企的“首个TPM优秀奖A类奖”、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证书”等殊荣,还获得了2020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产品力奖”、金树奖“年度影响力品牌奖”,以及权威媒体发布的“年度品质专利奖”、“探寻一罐好奶粉年度口碑奖”、“年度奶粉品牌热搜奖 TOP20”等多项殊荣。

不创新、无未来,2021年开年便荣获母婴行业大奖是对伊利奶粉金领冠品牌的认可也是鞭策。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会继续坚持“创新引领”的发展步伐,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中国奶粉品牌金名片,为中国宝宝提供更贴合的创新营养。

正北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