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goodhealth:好营养就是好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9日 08:47来源于:goodhealth母婴童公众号
分享:

新冠疫情给人类生命健康带来严重威胁,但却提醒了人类对生命健康前所未有的重视;对健康安全、健康质量、健康长度的认识与理解,意愿与诉求,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热度;对生命初始的健康关注也表现出空前的高度。

这或许是近年来母婴营养市场快速升温的重要原因。

在疫情的反作用下,我们对营养概念的理解有了质的提高。营养是生命健康底线,营养是生命健康的长线,唯营养才是生命健康的根本保证。母婴营养保证母婴健康,这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共识。

母婴营养的重要性决定了其行业的高度。母婴营养确保的不仅是一时的健康需求,而是可能影响婴童的一生健康。母婴营养不仅对当下生命的健康给予安全与维护,而是在为未来搭建了一个可靠的安全体系。从这个角度看,母婴营养从业人员的工作,当是崇高的、至尊的、重要的,具有至高无上的意义。

但是,在认识上,目前仍存在一些误区:

一、许多母婴营养从业人员认为,自己的工作就是服务,是帮助母婴纾困解难,为其提供相对专业的支持。

二、许多母婴营养从业人员认为,自已的能力范围有限,和母婴的关系只是买与卖。做好公平交易才是本分。

三、许多母婴营养从业人员认为,自己的文化程度有限,做好能做的,不必考虑那么高大上的问题。

四、许多母婴营养从业人员认为,对于服务对象,自己只是第三方,职责就是确保商品安全无误,其他事与己无关。

作为母婴营养从业者,我们当然要完成上述所涉及的职业范围内的事。但是,如果只是就事论事地理解,只是单纯的当作业务工作,或者当作挣钱养家的机会,那么,母婴营养行业的存在价值就会大为降低。在这个层面上看待自己,我们的工作意义将变得可有可无,随意随便,我们的职业价值也会变得无足轻重,无关紧要,甚至低人一等。

工作的职业性与社会共识、社会地位紧密相联。母婴营养是新时代出现的新业态,是生命科学发展必然的结果。她精准地指向生命的初期健康,既为其服务,也为其呵护。这个人生特殊的时期,生命的脆弱与单薄尤为明显,这个时期的健康尤其关键,关乎一生,安全与保护特别重要。我们的工作本质上讲就是保命、护命。这就是从生命的高度看待我们的职业。一旦真正认识到我们的工作意义与价值,我们将会有不一样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与职场责任。我们就能感受到所做的工作如天使一般的纯洁,上帝一般的高位,天地一样的伟大。

新西兰goodhealth:好营养就是好健康

goodhealth一直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投入到母婴营养的健康事业中。正是基于生命健康的理念,基于生命至上的态度,goodhealth才有一如既往的动力做到最好,做到最大广度的满意。

goodhealth母婴童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