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艾婴堡婴童小零食新签浙江-杭州陈女士一名母婴经销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爱吃小零食也是孩子的喜好,选择一款好吃又好玩的婴童小零食加盟代理必然能为你的店铺带来更多的收益。艾婴堡婴童小零食就是这么一个好吃又好玩的创意小零食品牌!

据悉,艾婴堡小零食近日又新签了浙江杭州陈女士一名母婴经销商,她选择艾婴堡小零食的时候就曾透漏出自己对于艾婴堡小零食无尽的喜爱,一个能够吸引经销商目光的萌趣小零食也必然会受到孩子们的青睐,在此特别感谢她的信任与喜欢,祝愿: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艾婴堡婴童小零食新签浙江-杭州陈女士一名母婴经销商

艾婴堡,创意零食倡导者!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以“皇家品质,创意至上”为宗旨,专业致力于高端婴幼儿创意零售的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我们的目标是为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打造国内创意零食的引导者。

恭贺:艾婴堡婴童小零食新签浙江-杭州陈女士一名母婴经销商

稳健的经营作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一直注重坚持“品质为先、人才为本、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从研发、原料、配方、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作业区在全封闭GMP(十万级标准)生产环境进行,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朋友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艾婴堡婴童小零食——萌趣、可爱、好吃、好玩、有创意,期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了解咨询!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