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配方奶粉全新智护升级 助力宝宝智慧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9日 16:50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越来越强调品牌实力以及影响力之后,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婴幼儿食品了,同时也是能够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以及多元智慧发展的婴幼儿营养品。爱荷美源自荷兰百年家族企业,世代传承、初心坚守,一直致力于对于婴幼儿食品的研究开发与创新,产品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

爱荷美配方奶粉全新智护升级     助力宝宝智慧成长

现今时代,母婴家庭群体是一个年轻化、新生化的群体,他们更加追求创新、多元、品质,用户需求已经从最初的只是注重安全营养升级至对产品“内外兼修”的全方位需求。在这样的需求衍生下,价值理念趋同、产品差异化以及一站式喂养解决方案已经悄然成为新生代妈妈们的新注重点。

为迎合当下市场需求,以专业与洞察为出发点,更好的塑造品牌价值,爱荷美奶粉分别从IP、奶源、包装三方位焕新升级,以帮助品牌迅速突围。

荷兰知名儿童插画家助力IP升级,以欧洲野兔为原型,设计出了禾兰兔的形象。“禾兰”取荷兰谐音,意指爱荷美的原乡荷兰。而“禾”字代表牧草,体现爱荷美牧场奶牛由纯天然牧草喂养,借由IP之名凸显出品牌特色。用自然、纯真、可爱的形象与客户近一步沟通。而同时,新包装采用高盖设计与D型罐口,开合罐盖更轻松,冲奶取量更精准。外观色彩清新,用大自然的鲜活表现一种童趣自然,这也符合了新生代颜控妈妈们对于产品视觉需求的强烈感受力。

全新智护升级,甄选top5%牧场,半个世纪坚持无污染耕种,拒绝农药、激素、转基因技术等,保证奶源纯净安全。爱荷美以先进工艺保留奶源中EKO MFGM?乳磷脂,并添加EKO BIM?活菌组合,DHA/ARA、胆碱、牛磺酸,5种活性核苷酸及EKO SEL?硒等多种营养素。分别从脑动力,肠胃力,免疫力,保护力,四维发力,全方位满足宝宝不同阶段营养需求。而乳磷脂作为“大脑构建营养素”对于婴幼儿大脑发育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爱荷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此次品牌焕新升级将助推爱荷美走进更多母婴家庭,助力宝宝智慧成长。

作为服务全球的母婴品牌,未来,爱荷美将始终以品质安全为基准线,不断探索奶源营养科技,以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四力合一,塑造品牌价值,更好的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一站式喂养解决方案。

大京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