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博会今日开幕!那拉集团蓄势待发,只待君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0日 08:45来源于: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1年3月10~12日,那拉集团即将震撼亮相中国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与大家相会!

美博会今日开幕!那拉集团蓄势待发,只待君来!

为了给前来参观的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受,充分展示那拉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今日,我们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到达会场,将场地布置的焕然一新。准备就绪,只待明日大家的到来。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2/G52展位,期待在这里与您相遇!

美博会今日开幕!那拉集团蓄势待发,只待君来!

展会信息

想了解更多那拉集团信息,

2021年3月10~12日

中国国际美博会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号:5.2/G52

我们就在广州与您不见不散!

中国国际美博会

中国国际美博会是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之一。

1989年-2019年,历经30年沉淀,中国国际美博会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辐射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年观展人数逾250万人次,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0家企业前来参展。此展会一直被称为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风向标。
届时,那拉集团即将携旗下产品于中国国际美博会震撼亮相,期待与你相遇!

01

关于那拉

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那拉集团”),是一家集畜牧养殖、乳品研发、生产加工、市场销售、仓储运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乳制品供给综合型集团化民营企业。

那拉集团坚持奶源地建厂生产原则,沿“丝绸之路”开发,打造出由哈萨克斯坦到新疆、甘肃、陕西、全球输出通道,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全资公司8家,控股子公司9家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02

雄厚实力

影视巨星为那拉集团旗下品牌“那拉丝醇”品牌形象大使,著名影星为那拉丝醇品牌赋能。

2020年那拉乳业集团广告三登央视。以产品推广、集团介绍、新品亮相等形式于央视与全国数亿观众见面,引爆了传播热潮!

在此基础上,那拉集团开设的新疆驼奶粉专卖店遍布全国,项目成立一年间,线下专卖店已超550家!

03

合作伙伴

那拉集团特色乳项目是新疆伊犁自治州引进的援疆项目,国家一带一路重点扶持项目。在奶源组建,物流运输等多方面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为促进新疆乳品信息交流,那拉集团携手伊犁州乳业界同仁成立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与天猫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带动疆内乳品和畜牧养殖行业经济的快速发展。

伊犁那拉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