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护臀膏 舒缓泛红 隔离刺激 温和呵护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特别敏感、脆弱,尤其是经常拉屎、拉尿的小屁屁,长时间在纸尿裤包裹的闷湿环境中,更容易出现湿痒、尿布疹。护臀膏也是新手妈妈防护宝宝小屁屁出现泛红的必备武器。

市场上的护臀膏更是比比皆是,如何才能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又安全的护臀膏呢?这款红色小象护臀膏是深得宝妈们信任的口碑之选,它蕴含天然的植萃护肤成分,与宝宝肌肤接触更加温润,能够滋养呵护强韧宝宝臀部肌肤屏障,让宝宝远离湿痒、红屁屁!

红色小象护臀膏 舒缓泛红 隔离刺激 温和呵护宝宝小屁屁

红色小象护臀膏蕴含毛棕榈果油、氧化锌这两种滋养护臀成分,能够深入宝宝的肌肤底层滋养呵护,舒缓泛红,隔离尿液、便渍所产生的细菌刺激,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强韧,具有满满的抵御力。

红色小象护臀膏 舒缓泛红 隔离刺激 温和呵护宝宝小屁屁

红色小象脆弱肌防敏产品,宝宝适用,妈妈也适用,13%敏感肌人群都能适用。目前红色小象产品共有5个系列,主要包括:脆弱肌(准妈妈)呵护系列、婴儿(0-12月)亲润系列、幼儿(12-36月)倍润系列、儿童(36+月)优润系列及宝宝用品通用系列。

红色小象护臀膏专为婴幼儿宝宝敏感小屁屁研制,舒缓泛红,隔离刺激,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守护宝宝小屁屁!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