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乐臣婴幼儿营养面条 营养0添加 好煮易消化 专属宝宝的小面条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辅食期要进行科学营养的辅食添加喂养才能充分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在喂养宝宝米粉的时候也要给宝宝制作一些辅食面条来满足宝宝身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的吸收。

喜乐臣婴幼儿营养面条甄选进口小麦,严格按照婴幼儿食品标准制作,不含盐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添加剂,以科学营养的配方添加了宝宝成长身体所需的钙铁锌等微量营养元素,全面营养呵护辅食期宝宝健康成长。

喜乐臣婴幼儿营养面条 营养0添加 好煮易消化 专属宝宝的小面条

喜乐臣精心制作了牛肉番茄婴幼儿营养面条、牛油果菠菜婴幼儿营养面条这两种不同营养配方的宝宝面条,无盐优配不会影响宝宝的口味变化,好煮易烂,细嫩爽滑的口感更加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品牌介绍:

喜乐臣品牌涵盖了辅食品种:清清宝(听装/盒装)、葡萄糖、有机米粉(听装/盒装)、配方米乳(听装/盒装)、益生菌米粉、益生元蒸米粉(听装/盒装)、800g利乐扣方桶、800g圆桶,小零食品种:罐装彩面、罐装蝴蝶面、山楂条、小小馒头、米饼、蛋卷、手指饼、磨牙棒、盒装面条等、产品系列齐全,光辅食品类条码多达七十多个,严格做好产品差异化,低中高档辅食均可满足代理商的产品需求。

喜乐臣婴幼儿营养面条 营养0添加 好煮易消化 专属宝宝的小面条

喜乐臣婴幼儿营养面条专为婴幼儿宝宝营养精心研制,无盐优配零添加,好煮易消化,宝宝更爱吃面条,是专属于婴幼儿宝宝的小面条。

喜乐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