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宝婴儿推车 轻便两用 小巧易折叠 春季带娃“趣”出游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2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光明媚,花开遍地,带娃出游也是一件充满趣味的事情。出行要便携一辆婴儿推车必不可缺。呵宝婴儿推车外形小巧mini,轻便可折叠,秋冬两用更舒适,让你可以跟随季节的转换而变换秋冬保暖、夏季透气两种模式。

呵宝婴儿推车拥有三挡可调节模式,能够长久陪伴宝宝0-4岁,轻轻一按就可调整115°、135°、175°这三种宝宝想要的坐躺角度,还特别设计有可调小腿拖,能够舒适支撑宝宝腿部,让宝宝舒适乘坐,妈妈推行平稳不费力。

呵宝婴儿推车 轻便两用 小巧易折叠 春季带娃“趣”出游

呵宝婴儿推车内置减震弹簧,减缓出行颠簸,可以轻松通石板路、盲人道、过减速带、乡村泥路等各种复杂路面,宝宝舒适乘坐平稳不颠簸,全蓬遮阳蓬三挡可调节的设计,能够全方位呵护,应对不同天气,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呵宝婴儿推车轻便可折叠,三秒收车,折叠不占地,让宝妈们可以一手抱娃,轻松完成收车,免安装的设计,开箱插上轮子就可以使用,轻便推行,带娃出游,共享春光明媚!

呵宝婴儿推车 轻便两用 小巧易折叠 春季带娃“趣”出游

呵宝 - hope是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游戏床、儿童推车、婴儿伞车、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呵宝”公司注重于培育和打造中国婴童业“最具希望”品牌,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团队。

呵宝婴儿推车轻便两用,小巧易折叠,3秒收合,春季带娃“趣”出游,轻松省心不费力!

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