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ivita婴儿推车 轻便折叠 随心出行 一款功能与颜值并存的手推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4日 12: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生了娃之后发现自己的生活总是有太多的限制,因为娃自己也不再想之前那样潇洒,想走就走,想出行就出行。其实这所有的一切都归结于你的内心把娃当成了自己的生活负担。

你只需要一辆bebivita婴儿推车就可以轻松解决你急于出行的迫切心情,一款集功能与颜值并存的手推车,轻便到可以带上飞机,让你单手抱娃提车就能行,想走就走,想出行就出行,畅享带娃的乐趣,轻便出行!

bebivita婴儿推车 轻便折叠 随心出行 一款功能与颜值并存的手推车

bebivita婴儿推车以轻舒出行的设计,一键即可收车,四轮减震带娃出行更平稳,五点式安全带,宝贝乘坐更安全,一踩即刹车更易控制,大置物篮让你出行轻便不沉重。

bebivita婴儿推车还是一款可坐可躺的“移动小床”,靠背105°-175°无极调节硬板护脊,有利于脊椎发育,更适合新生儿宝宝,延长脚拖,舒适睡舱,大空间不拘束,0-1岁宝宝使用睡篮模式躺行更舒适,1- 3岁宝宝使用座椅模式观景更方便。

bebivita婴儿推车 轻便折叠 随心出行 一款功能与颜值并存的手推车

bebivita婴儿推车免工具安装,插上轮子和扶手就能用,易清洗,更干净,让你可以随时给宝宝一个健康干净的环境。

bebivita婴儿推车,轻便易折叠,多种功能可转换,高颜值更安全,让你舒适推行,随心出行,可以随时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贝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