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 轻便高景观 坐躺皆宜 带娃看风景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都说高景观婴儿推车比较鸡肋,使用时间不长还费钱,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产品。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轻便可折叠设计,坐躺皆宜,双向推行可调节,让你带娃出行,没压力,小宝贝也能欣赏世界上更多的风景。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也是豪华的房车,能够满足妈妈的虚荣心,高端大气的外形,让你推娃出行更有面,轻松吸引外人的注意,让你带娃行走满心欢喜。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 轻便高景观 坐躺皆宜 带娃看风景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拥有欧标3D大空间睡篮,还有多处卷帘式透气窗+加高立体睡篮盖,让妈妈可以随意掌控睡篮内空气流量而达到冬暖夏凉,宝宝坐躺皆宜温馨又舒适,安全更健康,是小宝贝四季专属的可移动婴儿床。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前后双向推行座椅、睡篮、随意调,多功能,多形态,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可折叠设计单手一键秒收秒开,让你可以快速安抚宝宝小情绪,带娃出行更轻松。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 轻便高景观 坐躺皆宜 带娃看风景

智儿乐高景观婴儿推车细节设计之处见证品质,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满足妈妈带娃出行的需求,轻便高景观,坐躺皆宜双向可推行,让你轻松带娃看风景。

智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