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 三重植萃 清爽擦拭 守护婴儿每寸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5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肌肤娇嫩脆弱,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刺激而受到伤害。特别是在这个花草重生的敏感春季,家长们带娃出游一定要用上这一片温和的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来清洁擦拭。

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精选天然植物纤维布,湿巾表面以网孔压花设计,花纹凸起能够有效提高摩擦力,清洁肌肤方便又彻底,湿巾PH呈温和的弱酸性,与宝宝的肌肤PH更为接近,温和不伤肤,清洁擦拭婴儿肌肤更有力。

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 三重植萃 清爽擦拭 守护婴儿每寸娇嫩

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经过21层EDI纯化水净化、过滤,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纯净,蕴含金银花露、胎菊、青蒿嫩叶这三重植物精萃,清洁幼肌不刺激,让你给宝宝擦拭干净后的肌肤更加柔润、不泛干,是众多妈妈们带娃出游,清洁护肤的必备。

启初初芽清萃婴儿柔湿巾小小一片,却用处多多,不仅适合给宝宝清洁擦拭手口、小屁屁等来使用,还可以作为给宝宝清洁玩具来使用,一片柔软,从“巾”开始,安全无添加,清洁守护婴儿每寸娇嫩。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