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配方奶粉OPO结构脂+CPP 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5日 17:01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婴幼儿用品安全一直是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宝宝的吃穿用务必谨慎对待,以安全为第一要务。在宝宝的饮食上,除了母乳之外,奶粉是很多宝宝必不可少的重要营养来源,一款经得起各方检验的高品质奶粉才能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营养,让广大家长放心、安心。

红星美羚配方奶粉OPO结构脂+CPP   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市面上的婴配奶粉众多,哪一款才真正做到了营养健康呢?我们可以从奶源、工艺、配方等方面衡量。红星美羚依托陕西富平县的资源优势,优选种植高蛋白牧草,进口世界良种奶山羊,建立并完善了

绿色无污染、科学完善的奶山羊养殖及良种繁育体系。此外,红星美羚拥有机械化挤奶站、瞬时降温、冷链贮运。生鲜羊乳可以在两小时内直达工厂,最大限度地证奶粉的新鲜度与质量安全。

在加工工艺上,红星美羚以低温湿法工艺进行生产加工,不仅可以有效杀菌,还提升了生羊乳中天然蛋白的存活率,更好地保留了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

为了满足宝宝各阶段生长发育所需,红星美羚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以富羊羊羊奶粉为例,其配方中特别添加了亲和母乳促进吸收的OPO结构脂+CPP、保证肠道健康、助益消化的双益生元组合FOS+GOS以及乳铁蛋白、藻类DHA/ARA、精炼核桃油、牛磺酸、胆碱等成分,让宝宝体能智力齐发展。

作为国内资深羊乳制品企业,红星美羚现已打造出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体系,旗下多款产品都成为了广大家长的信赖之选。选择红星美羚羊奶粉,至真至纯,与宝宝一同成长!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